揭开保鲜膜,还是夏天的味道。

【(伪)幕间物语 】库.丘林篇

【库.丘林】
1:
  “……库丘林!你再说一句试试!”
  “说两句怎么啦,本来就是,有我就够了嘛,那个双枪的卷毛来了,让我得多难堪!”
  站在墙角的他手拿长枪,抄着手,一脸不屑。
  “你!……你是……算了……”差一点就脱口而出一个“狗”字,我活生生咽回去这句生气的话,但又找不到其它的话来发泄,只好憋得脸发烫。
  “咦master,你还想怎么啊真是……”他把红枪撑在地上,清脆的一声。他看了我一眼,也许是觉得我的样子很有趣,于是哈哈哈的大笑起来,“好了好了,我不说了行了吧。”
 
  特异点的夜晚漆黑一片,和lancer的争吵结束后更是格外的静谧。疲劳慢慢地侵袭全身,我躺在床上,耳朵里只有窸窸窣窣的风声。
  “……master?master?”
  Lancer开始喊我,“别睡了,好像有动静。”
  我从睡意中被拽出来,睁眼时看见他成战斗预备姿势守在门口。外面有个猖狂的黑影闪来闪去,他的眼神也随之闪动。
  “走了,你最好别动。”
  他一下冲进外面的夜色之中,只看见他的红枪反的光在黑暗中游离,宛如一条赤色长龙于空中飞舞。直到有一声哀嚎,红光才停止。我还在恍惚之中,他已经走进门来。
  “什么嘛,真是不堪一击。”
  他把手里的枪化作一阵红烟,走到我身边坐下。
  “嗯,没事吧……”我还木在那里,呆呆地问了一句。他凑到我面前几厘米的地方:“就这个老子还能出什么事?”
  第一次这么清楚的看见了他本就是血红色的瞳孔,带着戏谑的笑意,直直地盯着我。
  我把右手挡在中间,“lancer……”
  他把我叫醒,却又独自行动没我的事,我不免有些气。但看到他那孩子气又略带挑拨的样子,我忍不住想开开玩笑。
  “要不要试试令咒的感觉?”
  他连忙向后退,准备离开,“别别别!我走了!master好好休息啊哈哈再见……”
  呼,不省心的servant。
  2:
  想来有些感慨,他成为我的从者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从第一特异点一直到现在,他总是这样,喜欢搭讪别的女性,对人很好,是个性情中人。
  第二天我向他讲起这些事,玛修都笑起来,“库丘林前辈……原来你是这样风流的英雄呢……啊哈……”
  他用枪尾轻轻戳了戳玛修的盾,“小妹妹,但我对御主是很忠诚的哦!忠诚嘛,是凯尔特英雄的普遍特点。”
  他转过来看我,我从他身边经过,他一下把我搂过去。
  哎哟喂lancer真高。我抬起头,心里正想。
  “和你似乎还会相处很久,正如你所见,我是个老资格的士兵了,如果你能重用我,我必会为你拼死而战。不过啦……那啥,虽然有些不好意思,就是说,今后也请多指教啦,master!”他还是那样粗犷的语气,好像还有些害羞吗……
  他笑得很灿烂,搂着我大步向前。
  “喂……为什么突然要这么说啊。”
  “嗯?想起来了嘛!master刚刚不是说到了,我们在一起已经很久啦!”
  难得有这样平坦的草地,风很轻,天很蓝,我们这样漫步在苍穹之下,尽管我知道,这里只是特异点。
  其实他抓得有些疼呢……
  “lancer,行了放开……你很想试试令咒吗……”
  “就算是令咒我也不会放开master呐!”
3:
  “怎么还要打架啊前辈!”赶了很久的路,玛修已经有些累了,“前辈小心!”
  “就当是打着玩,小姑娘放心好了。”
  他只身冲了上去。听起来很轻松对吧,事实上有五六个魔偶正气势汹汹的围过来,我捏了捏拳头,有些紧张。
  那些迟钝的大个头完全敌不过敏捷为A的lancer,他在这边一枪捅去,继而转身一挑,又跃起一个重击。
  一个,两个,三个……连玛修都没有机会支援,他已经连续解决了多数。最后的一只苟延残喘,慢悠悠地踱到我面前,我正伸手想要喂它一发阴炁弹。
  “敢伤老子master!”
  他突进了一截,血红色的双眼里映着朱枪的尖刺,之后只见魔偶倒下,消失不见。
  “什么嘛,这就是全力了?”他拍拍我的肩,“master没事嘛,好好的。”
  他把红枪转了转,背在后面,向前走去,“走啦!小姑娘,master!”
  “等等啊!喂,lancer!”我连忙追上他。
  空气里飘散着他豪爽的笑声,带着点不知名的小调,就好像这里是凯尔特一般的闲适和洒脱。

P.s.我简直是太高兴辣!!!好喜欢小伙伴的支持!幕间物语会继续哦~( ̄▽ ̄~)~这一篇刷子直接打打酱油,因为记得狗哥和刷子一起上阵的时候有个特殊语音嘛……我会加油哒呀

评论(3)
热度(27)

© 冥昭之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