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保鲜膜,还是夏天的味道。

【欢迎来到海希安隔壁的小酒馆】

  (关于为什么今天的伊德瑞黑着脸)

  “嘿各位,你们终于来了……觉得我这个新买的兔子耳朵好看吗?”
  格温十分兴致高昂地望着从门口进来的奥达基——那仍然是大家所熟悉的天使的样子……还有跟在他身后的那个小伙子,终于没有再穿着他那身带点荧光绿的战斗服,不过精神也不比以往好了。
  格温突然有点愣。
  “你既然想变成兔女郎就最好不要在腰间别枪腿上别刀子,那样还算是个可爱的女孩儿。”
  奥达基找了个吧台椅子坐下,顺势把身后的人扶上旁边的椅子,一边漫不经心的对格温念叨。
  格温从吧台后面端了酒来,放在两人面前。
  “他怎么了?”
  她用涂着玫瑰红指甲油的手指了指奥达基身边。
  “伊德瑞?噢……他就是个傻子。”
  身边的小伙子转过头来盯了这天使一眼。
  奥达基或许是没发现,自顾自地讲下去。
  “昨天他莫名其妙跑到克拉肯的老窝去了……我说,人类都是这么固执吗?”
  “可能只有伊德瑞是吧……所以到底什么事儿?”
  “回来之后呢,我作为天使出于职责询问了一下……”
  “他说他的飞轮刃掉在那里忘记捡回来了……”
  “然后被克拉肯挠了一爪子……”
  “之后就这样了。”
  格温听完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笑——虽然确实很想笑出声。她低下头去摸了摸自己头上的兔子耳朵,顺便偷偷扬了扬嘴角。
  “那个……伊德瑞还好吧?”
  “嗯,已经治疗过了。”
  伊德瑞一直没有说话,只是自己喝着面前的酒。
  因为很久以后想起来才觉得自己是个傻子的伊德瑞此时此刻正一肚子不满——
 

  为什么治疗要脱衣服啊!!!然后我一晚上没睡觉好吗!!!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奥达基小天使是攻吗( ー̀εー́ )不过无所谓啦,鹰鸟怎么站cp其实都挺萌的啦】
  【小酒馆设定,反正以后想起来就会写点小段子哈哈哈哈哈哈表白格温老板】
 
 

评论(5)
热度(12)

© 冥昭之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