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保鲜膜,还是夏天的味道。

【等待与旅行日记】

一:(呱娃子视角)
    

    2018.1.26   小雨   出发日
  妈妈终于舍得给我买值五十根草的便当了,还有一只比我还大一圈的玻璃碗,超好看,高兴。
 
  出门的时候妈妈睡着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就没有叫醒她。我跟隔壁まいまい说好了,让他明天一早到家里来陪妈妈玩,但是我怕那只あほ蜗牛把我带的米糕吃完了……好吧,其实只有两块,因为妈妈给的钱不够,我是在吃饭的时候顺便带了一点。
 
  现在雨下大了,我在树上躲雨,准备雨停了再走。妈妈一天没有收到我的消息可能会很担心吧,但是我想她的作业应该足以做到我回家……嗯,待会儿天晴了就照张照片让邮差小姐带回去,等妈妈收到照片大概是两天之后的事情了。
 
  妈妈说我要找小伙伴一起玩,不知道能不能遇到呢?

 
……

……

“收到照片了噢,儿砸好好玩,不要生病了哦!”

评论
热度(8)

© 冥昭之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