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保鲜膜,还是夏天的味道。

【(伪)幕间物语】新年篇

【新春特别篇】
迦勒底也弄成了喜庆的红色,我的房间里还特意挂了灯笼贴了福字,有一副好看的对联挂在屏风两边。
我:“玛修,这都是你组织的?”

玛修:“前辈,我怎么知道这些呢。是罗曼医生查了资料,告诉我们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才这样装饰的。”

罗曼(推开门):“你们叫我?啊,你这房间真好看,果然我罗曼医生还是这么聪明机智有设计天赋……”

玛修偷笑

我:“那——只有我们几个过春节了吗?话说日本也要过春节的吧……”

玛修(犹豫):“不是的前辈,英灵们都来了,在那边呃……喝酒……”

—————迦勒底活动聚集室内——————
   一大群英灵挤在这里,小小的几个沙发上睡着微醺的女神们和已经睡去的女战士(比如贞德,荆轲,布狄卡,玛尔达……),到处是散落的红纸花,天花板上挂着大大的一条横幅,连角落的灰尘都异常的躁动,喧闹,全是喧闹的声音。亚历山大大帝坐在正中间,旁边是阿尔托莉雅和吉尔伽美什。
  “今天是什么……对了,春节!虽然我们不过这种节日,但是为了庆祝我们和御主一起度过了一年,大家也应该高兴一些!”大帝抱着酒桶大声宣布。
  “东方的节日……吗……”美杜莎靠在墙角,端了杯酒悠悠地自言自语。“啊啊……真是大方的master……”美狄亚似乎有些醉,她飘在空中,深色斗篷也到处飞。
  “来来来,为了我们的御主,干杯!!”德雷克站起,高高地举起酒杯。“好!”大家都回应着,把手里的酒一饮而尽。
  “好久没有——呃——这么舒畅过啦!”库丘林倚着红枪,靠向旁边的卫宫士郎。卫宫士郎只是瞥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又继续给面前沙发上躺着的伊斯塔(凛)倒酒。华丽的酒杯和礼服相映衬,显得伊斯塔格外的妖艳,金色裙摆下修长的腿搭在斜方佐佐木小次郎的肩上。
  佐佐木抱着他的长刀坐在沙发边的地上,武士服松松垮垮,紫色的长发简单的用绳子扎起来,他手里还有一个酒瓶。
  “喂,我说,这个真的能喝?”两仪式意外的穿着极繁琐的振袖和服,在桌上拿了一杯,悄悄地问身边的清姬,“黑桐干也不让我喝这种东西的……”“没什么啦!话说你这一身还挺好看的。来,我们一人一杯……”清姬打量了她一阵,念念叨叨,“我的夫君呢,夫君……我想要她这种和服啦……夫君!”
  不知道哪里传来的歌声,众人开始四处张望,这才发现门口的尤瑞艾莉正带着伊丽莎白夫人正在深情演奏。伊丽莎白并没有发出太大的声音,她低着头,跟着尤瑞艾莉轻声地和。
  吉尔伽美什盘腿坐着,闭上眼,“王的臣民竟如此沉迷于此等欢愉,本王也有些愉悦了……”
  “在吾的大不列颠上曾经也这么高兴地庆祝过什么……请递给我一杯茶可好?酒有点醉人……”阿尔托莉雅仍端正地跪坐着,“谢谢。”她握着茶,渐渐清醒过来。
 
  “迦勒底万岁!”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粗犷的声音在不大的活动室里回荡。
  “迦勒底万岁!!”一呼百应,躺着的,坐着的,站着的,一边喊一边高举酒杯,说完便都一口喝了下去,欢呼声里掺杂着尖叫,笑声,还有赫拉克勒斯和兰斯洛特的低吼。
————————————————————
  “砰”
  门被一下推开。
  安静了,突然的安静了,一切的吼叫都停止了。
  门口站着惊呆了的玛修,罗曼医生,达芬奇,还有我。
  “这这这……这是……”我愣在那里,半天挤出几个字来。

  “喔!欢迎master!!”
  仅仅几秒的安静后,全部都喧闹起来。众人把酒杯举向门口,迪卢木多在大帝身边端了几杯,为我们拿过来。
  “前辈……”玛修笑着看我。
  我看了看手里的酒杯,倒映出房间里温暖的光线和我的样子。
  我也举起酒杯来,环顾四周,只有一种幸福和激动溢满全身。是这里,是这些来自各个时代各个地域的英灵,是身边可爱的后辈,是善良的罗曼医生……
  ——“前辈,你醒了。”
  ——“芙,芙芙!”
  ——“啊,我叫罗玛尼.阿其曼,但是大家喜欢叫我罗曼医生。”
  ——“所长!……所长……”
  ——“作为servant应召唤来此报道……”
  ——“虽然修复特异点之后会没有记忆,但是现在在这里很好!”
  ——“准备好了?我们要开始灵子转移了。”
  ………………

  我沉下气,发出迄今为止我最大的声音。
  “LOVE ALL OF YOU!新年快乐!”

  “master新年快乐!”
  大家都笑了,和我一样幸福的笑着。

Ps.啊啊啊可能是最后一篇了!因为我还没有做作业!啊啊啊新年快乐!大家食用还愉快吗?那就等我下一次回来啦,一定一定要等我!

评论
热度(14)

© 冥昭之明 | Powered by LOFTER